宣揚母校文化、聯誼校友情感、校友會誼永存

造福南工校友、熱心會務活動、發揮團隊精神

公佈欄

台北市台南高工校友會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ei.ntihs/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校友曹日章捐百萬回饋南工

校友曹日章捐百萬回饋南工
中華日報 – 20141017日 下午10:09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高工前任校長李燦榮「退而不休」,不時回校關心校務發展,並北上探望該校土木科畢業一甲子的第一屆傑出校友曹日章,感謝在校長任內協助春之美術館活動。曹日章經營金寶山園區事業有成,亦回饋母校捐贈百萬元作為校務發展基金,感謝培育之恩。
曹日章為四十四年南工土木科畢業校友,跳脫傳統思維,用五星級旅館概念在新北市經營金寶山園區,直至五十五年始創業成功。生前熱心公益,經常勞軍,被喻為「軍中情人」的鄧麗君墓園,是由他協助完成。
曹日章經營事業之餘,也積極參與南工台北校友會業務及活動,並於李燦榮校長任內,協助母校春之美術館活動。
南工校長王榮發指出,南工從八十四年開始辦理第一屆傑出校友表揚,迄今已經有十九年、十四屆,表揚的各界傑出校友有一百四十四人,這些校友畢業後在各行各界皆有優異的表現,如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誠品書局吳清友、成大研究總中心教授蔡明祺等。

首屆傑出校友曹日章經營事業有成,捐贈百萬元回饋母校,感謝當年老師們培育教誨之恩。王榮發說,校友是學校寶貴的資產,他相當重視校友的聯繫及維護,亦在南工網站成立傑出校友網站及北區校友網站,希望經由學校的號召,更多校友常回母校走動,聯繫情感。


1 則留言:

  1. 今日你以南工為榮,明日南工以你為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