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母校文化、聯誼校友情感、校友會誼永存

造福南工校友、熱心會務活動、發揮團隊精神

公佈欄

台北市台南高工校友會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ei.ntihs/

2020年2月16日 星期日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管弦樂所碩二 許峻瑋 大會致詞全文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管弦樂指揮研究所碩二 許峻瑋
先謝謝各位臺南高工的學長姐前輩們,很榮幸能獲選這個獎學金,我目前正在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唸管弦樂指揮研究所碩二。
12/8下午1400在台藝大的福舟表演廳即將舉行一場音樂會,自由入座,歡迎各位前來聆賞。
高職期間是唸電子科,大學就讀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加入了校內國樂社,且擔任學生指揮,因自幼學琴的緣故,音樂能帶給我課業上的壓力排解,與社團一起演出也帶給我很多成就感。
大三時課業壓力實在令我開始反思自己到底是否適合電子工程,透過各方建議,與指導我指揮的老師郭韻琛老師寶貴的建議,決定改變路途,轉而考取音樂系。
當然,也很感謝父母的支持,我家並不富裕(並不是學音樂一定有錢),能大力支持我這些補習的開銷直到隔年考取臺灣藝術大學研究所。
大家肯定問,原本出路不是更好嗎?但是,那並不是我喜歡的。如今,我選擇了自己的道路,勢必要為自己負責。也希望以後能在各大舞台、音樂廳上看到我的身影,如果沒有也不必失望,我只是還在音樂的道路上耕耘自己,尚未展露光芒。

許峻瑋學歷/演出經歷: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碩士班(2018.9~迄今)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2013.9~2017.6
國立臺南高工電子科(2010.9~2013.6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Symphony Orchestra tour violinist, 2019
Conducted Beethoven “Symphony No. 5”, 2019
Conducted Joaquín Rodrigo classic guitar concerto “Fantasia para Gentilhombre”, 2019
Master class instructed by Jacob Chi, 2018, Taiwan University of art department of music, Taiwan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Symphony Orchestra tour violinist, 2018
Master class instructed by Prof. Annie Chung, 2017, Tung Hai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music, Taiwan
Master class instructed by Prof. Wen- chen Chuang, 2017, EverGreen Symphony orchestra music camp
Performed violin concerto “Love of Sizih Bay” as violin soloist, 2017, Kaohsiung music hall, Taiwan
Chinese Music Club conductor, 2015- 2017, National Kaohsiu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