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母校文化、聯誼校友情感、校友會誼永存

造福南工校友、熱心會務活動、發揮團隊精神

公佈欄

台北市台南高工校友會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ei.ntihs/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台南高工校友會
謝謝你們,謝謝各位叔伯阿姨,你們有心了。這是我開口對你們說的第一句話,再一次感謝。

今天打開信箱,收到一份非常貴重的禮物,南工懷古撫今專刊。
這份禮物不僅貴重,更乘載了濃濃的情份。

貴重的是他記載了南工創校至今的歷史點滴,從校長,師長,學子,傑出校友,再到台北市南工校友會,處處都可以看到你們對南工的熱心與情懷,這真的是一本可以經典流傳的懷古撫今專刊。

台北南工校友會的叔伯阿姨們,因為有你們,讓這校友會不僅充滿了歡笑與淚水,更有那濃郁到化不開的情誼,也難怪家父林英伸在世時,只要聽到校友會有任何的活動時,總是跑第一個不肯落人后。

如今,家父離開我(你們)已經三年有餘,而你們非但沒有忘記他,這本懷古撫今專刊竟然還寄送予我。你們可知,當我看到信封上寫著“林英伸(眷屬)”時,我深深地感受到家父與你們的那份情誼,是那樣的濃郁,那麼樣的純,著實也讓建銘深深地感動不已。
謝謝你們,也祝校友會會務昌隆,會員們身體康健,平安喜樂。

林建銘  2018/08/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