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母校文化、聯誼校友情感、校友會誼永存

造福南工校友、熱心會務活動、發揮團隊精神

公佈欄

台北市台南高工校友會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aipei.ntihs/

2023年6月15日 星期四

 各位學長/姊,午安!

06/01母校畢業典禮,台北校友會由:現任理事長沈宗億 / 前任理事長郭慶森 / 王欽耀 三位學長 代表參加,圓滿達成任務。







06/01 台南高工畢業典禮 理事長沈宗億 演講稿

 

校長, 各位老師, 各位來賓, 在座的畢業生同學們, 大家好 !

 

我是民國 58年汽車科第三屆畢業的 沈宗億,今天我很榮幸代表台北市校友會來說幾句話,站在這裡,回想到民國56年家父為家長會長,曾在以前的運動場司令台跟同學演講, 而我在56年後的今天在這裡跟大家說話,心裡有些激動。

 

我雖是汽車科畢業但從事冷凍空調系統材料供應將近50在台北/台中/高雄/上海 有分公司主要成員以 北科大/勤益 本科系畢業學生為主的專業經營團隊是國內此行業較具代表性的公司。

 

今天各位同學有些是直接進入職場有些是繼續升學但我要與各位分享&共同勉勵的是 : 無論你是進入職場或繼續升學進入社會後需要的是掌握技術要領不斷的學習 假以時日就能成為頂尖專業工程師。

 

除了技術專業外一個人能否成功最重要的是學習職場文化與人為善融入團體也就是一個人要成功除了會做事外就是學習如何做人。

 

在這裡宣傳一下,選擇北上就業或就讀的同學們請你們向劉明昌秘書登記(請劉秘書站起來揮手一下)台北校友會歡迎你們加入這一個大家庭我們將在同學們北上或入學報到後為各位舉辦迎新會介紹校友會成員與目前就讀各校的學長們分享學習/適應的過程&心得。

 

台北校友會每年提供30~40位優秀同學獎學金歡迎來登記申請.

 

在此祝賀所有的畢業生同學, 一帆風順, 鵬程萬里 !

也祝福所有的家長以及貴賓們 : 健康快樂, 萬事如意, 幸福美滿 !

 

謝謝各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